close

dscn1038_副本.jpg  

今天有点早update~

还不是因为某人 xxb

'啧啧' 一整个下午都在我家..

呵呵.. 

读书叻人家~~

DSCN1024_副本.jpg  

乖得很..

喜欢看他认真样子..

不是说不喜欢他开玩笑的样子啦><

只是因为 认真的样子很少见到

套 '啧啧' 的话..

是limited edition的..

本来他说要来开始读书时..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以为他只是说爽而已..

可是没想到..

他还挺认真的..

哈哈~

我真是个好老师..

有酱乖的学生

p/s 乖学生 '啧啧'

我是在称赞他吗??

哈哈.. 我不知道..

... ... ...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

第三天了..

真的还蛮想她的..

不过今天没酱想了叻..

因为有 '啧啧' 陪我..

xD

... ... ...

明天要去考undang了叻><

有点怕怕啦

怕我会fail==''

'啧啧' 说不用考也没关系..

因为他可以载我

说真的..

听到这句话时..

还蛮感动的

只是.. 不可以酱..

不可以什么事都有他..

哈哈..

因为会变成一种依赖.. 一种习惯.. 一种理所当然..

我不要..

也不可以..

依赖久了..

我就很难再独立了..

习惯久了..

没有他时 我会不习惯..

理所当然久了..

他会累..

我不想要这样..

我想要的..

只是两个人简单做自己..

没有任何掩饰..

不管好的还是坏的..

<昨天刚用过了这句 :b>

... ... ...

'啧啧' 还在生病..

可是..

我叫他做练习..

他还是做了

而且还一下子就会了^

其实如果他认真读书..

成绩一定也不会比我差..

只是不懂他为什么不要

我欣赏你.. 哈哈~

因为如果是我..

一定赖在床上..

什么事都等人家帮我做.. 

根本就懒得动 xD

外婆问'啧啧'是谁~

来做么..

我就说 <呃~ 我男朋友咯>

外婆说 <他酱好啊? 还教你读书~>

屁股就有.. 

哈哈..

教我一点点的undang而已嘛 xpxp

... ... ...

今天老是说错话..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啧啧' 说因为我看到他.. 害羞 ==''

对你做么要害羞?

今晚为我祈祷呗^

希望我考undang过啦蛤~~

因为..

我不想让'啧啧'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