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妈妈回来了

高兴

哈哈哈哈~~

不过..

更高兴的是..

我的undang考试passed啦

开心到够力 xD

可是又有点伤心.. 心痛='(

我拍的照片全被我洗掉了><

我不是故意的啦><

真的 真的 真的很心痛

我是说真的..

当那些很好很好的回忆..

在没有预料到的情况之下不见><

真的会很伤心..

都是我的错啦><

虽然说只是照片而已..

但是.. 对我来说..

却很宝贝..

我喜欢拍照..

因为可以把自己和其他人容易忘记的片段留下来..

就算对方不在乎这些对我来说很重要的回忆..

我喜欢 在每一天过后..

去看看我以前拍过的照片..

不管是自己还是和别人一起照的..

我喜欢 当我看着这些照片时..

我会回想起那些人 事 物..

自己一个人笑的感觉..

我喜欢 和每一个人我在乎的人.

有一样的回忆..

不管是开心 伤心 流泪 生气 玩笑 ..

所有一切的一切..

我都要..

可能很自私..

因为有些人未必想在我们生活里留下任何的痕迹..

但我就这样霸道..

我就是要..

不管你爽或不爽..

照片真的对我很重要..

不管怎样..

我都要把它restore回来..

... ... ...

'啧啧' 今天在我们考完undang后..

去Pacific找我们^

然后就拍了很多的照片..

有'啧啧' 有我 有筱瑾 有小伊 有可琳..

但那些照片都被我洗掉了><

我真是白痴吖~~

只剩下几张而已='(((((

dscn1178_副本 - Copy.jpg  

我的美好回忆..

就酱不见了

不过我相信应该可以找得回来的^^

我真的真的超爱这两天❤

不是因为妈妈没有在 我很自由的关系..

而是 有一群人陪我疯

尤其是'啧啧'..

因为他其实是生病的..

可是还是愿意酱陪我们玩..

陪我拍照..

就算他很不喜欢..

陪我玩Happy Family..

就算他觉得很幼稚..

陪我玩 陪我闹 陪我疯

陪着我哭 陪着我笑

陪着我无理取闹

在家一起煮面了..

DSCN1228.JPG  没有故意弄成心的形状欧~ :)

虽然说..

面不是真的是我煮的

但是..

还是挺有幸福的感觉..

我喜欢 我爱 我上瘾了

其实面是有点不好吃..

但他还是把它吃掉了..

因为'啧啧' 肚子饿了 xD

DSCN1213_副本.jpg  

哈哈~~

快熟面而已啦其实..

DSCN1219_副本.jpg  

真的觉得..

'啧啧' 很不好当..

哈哈~~

我没有欺负他呐..

... ... ...

sweetie girl ==''

做么酱叫我..

我又不认识你..

去你的..

不好意思..

我已经有'啧啧' 了..

你们就闪边站啦..

而且..

酱色做么..

有奖品咩??

... ... ...

做了很多 很多以前没有做过的事..

走天桥.. 在家和朋友煮东西吃..

在家一起上网.. 一起玩..

一起闷.. 

筱瑾和小伊还在我家冲凉了..

而且啊..

小伊冲玩凉后..

还不会开门..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故意笑你的

一起去游乐园玩.. 拍照..

虽然那时小伊和'啧啧'回家了^

还是玩得很开心^

dscn1294_副本.jpg  

dscn1295_副本.jpg  

过后去了Fresh买饮料喝..

哈哈~

真爽

虽然是走路去啦...

还蛮远一下的其实..

朋友们~~

我还是第一次走叻 xD

DSCN1343.JPG  

... ... ...

接近九点时..

还和可琳吃了一包饭..

一块鸡肉和两只sotong..

她吃sotong 我吃鸡肉..

因为我不吃sotong的><

DSCN1344.JPG  

... ... ...

'啧啧' 的一整个下午又花在我这里啦..

哈哈..

真的很感动..

就算没什么特别的事..

他也愿意把周末浪费在我这里

而且还是不舒服的状况之下..

DSCN1227_副本.jpg  

还有啊..

我跟妈妈说了..

着两天你都来陪我..

哈哈~

她只说<够力咯你们>

xD

... ... ...

和'啧啧' 小伊 筱瑾去玩bowling..

很久没玩了..

很开心..

哈哈~~

最后的成绩是 61:49..

我..

当然是49的那个啦..

呵呵..

玩到我指甲都裂了..

心痛.. 

可是..

我愿意xD

... ... ...

'啧啧'

我想跟你说..

谢谢你的这两天..

我们又多了很多很多的回忆..

就算以后我们没有在一起了..

我还是会把我们的回忆 记在心里的..

一定会..

谢谢你..

不舒服还陪着我..

谢谢你..

就算觉得很幼稚..

还是陪我一起玩..

谢谢你..

和我一起拍照..

把我们的回忆增加..

之前你说..

你这次是认真的了..

我真的相信了..

就算你骗我..

也没关系..

因为我觉得你对我真的很好..

 

我想跟你说..

谢谢你给我的回忆❤

p/s 不舒服 好好照顾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