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f127a48jw1dje6x6ir99j.jpg  

昨天晚上妈妈回来了..

买了好多 好多 好多东西回来

哈哈~~

今天真的超开心的..

因为我的照片可以找回来勒~

虽然是要花点钱喇~

不过对我来说值得啦..

照片比较重要..

... ... ...

小伊 筱瑾 可琳一起去静思堂做功课^

筱瑾例外啦~ 做一下而已..

所以她不算

'啧啧' 过后和他的朋友.. 

Nick Ooi 还有 Kai Xiang 也'加入' =b

其实.. 是没有想到他们两个会读书..

哈哈..

不是说他们不会读书啦..

只是~~~~

就是奇怪

... ... ... 

妈妈的脾气还真是奇怪..

就是叫她放工的时候顺便来载我回家一下而已嘛..

竟然骂我><

我没有读书的时候就讲我没有读书..

有的时候就嫌我麻烦~

到底在想什么吖~~~~~~~~~

不过..

我觉得她生气的其中一个原因..

可能是她觉得'啧啧'也有去..

妈妈说

<读书在店不能读咩?>

叫她来载我时 她就说

<没有人载你回吖~>

Laugh Out Loud

我觉得是因为我觉得昨天告诉她'啧啧'载我回家的关系~

... ... ...

朋友们..

刚刚吃晚餐的时候..

oldPa 问我

<你的朋友早上才回家啊??>

哈哈~

他以为你们睡我这里xD

可爱一下的咯他..

... ... ... 

疯了两天~ 玩了两天~ 有人陪我两天~

感觉今天还是假期一样..

什么都不想做..

什么节都不想上..

变得有点懒惰了..

惨了啦!!! ><

真的 真的很喜欢星期五跟六..

不止喜欢 还爱勒~~

我喜欢有你们陪我喇~

怀念~

下次还要一起蛤~

... ... ...

7f127a48jw1djnvmo1yraj.jpg 

 ❤我不能确定我们能永远在一起

    但是我可以确定只要我们没有分开

    我都会好好的珍惜你 疼你 爱你❤

'啧啧' p0 在 Facebook 的..

其实当他在学校亲口对我说这些话时..

我不是哭..

只是眼睛进沙

虽然吞吞吐吐..

还问我要怎样继续下去..

不过..

这是他想要对我说的话..

我很认真的吧每一个字都听进去^

我现在回答你

我很感动!!

你对我说这些话..

我没有想过..

... ... ...

我很欣赏一种女生..

当她发现她爱的人不爱她时..

她可以及时的抽离..

就算她真的 真的 真的很爱那个男生..

不像其他的女生..

自己骗自己..

把自己当成鸵鸟..

不去想 不去听 不去看..

就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最后受伤的是自己..

最后一个人哭..

最后剩自己一个人='(

... ... ...

我想要成为那种女生..

当我爱的人喜欢上别人时..

我会试着挽留..

但绝对不会乞求他爱我..

我会试着放弃..

不管有多么的困难

... ... ... 

我想要成为那种女生..

当发现我信任的人欺骗我时..

我会让他有解释的机会.

但不是让他替自己找借口..

而是向我坦白..

我能理解的..

我会..

... ... ...

信任就像一张纸..

把它褶皱了..

就再也变不回像以前一样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