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252eabjw1dkz3v2d2npj.jpg  

没有信息的第二天

没有怎样

一切都还好

就只是不习惯而已

真的就只是一点点不习惯

不习惯电话静静的

像生病一样

不习惯没有早安晚安

会觉得

就是很空虚

我真的是习惯了

怎么办?!

惨了>~<

... ... ...

昨天就还好

有朋友陪

一整个下午都在疯

今天没有

今天没有人陪我玩

要找人吵架都没有

弟弟下午去Gym

妈妈又忙

剩下我一个人

不是上网 就是睡觉

空虚

无所事事

懒惰到连午餐也懒惰吃

就吃面包咯

哈哈~

晚餐?

宁愿上网

然后就被骂

再然后就被逼吃

就是酱啦~

... ... ...

跟吖公做工的老伯伯

不小心 被车撞到

然后脚断 受伤

他是几年前从马六甲来的

起初 是住在一位朋友家

帮他的朋友做工

然后朋友就给他吃 给他住

后来

因为跟朋友的孩子吵架

就没有继续再帮朋友做工了

那位朋友把老伯伯介绍个吖公

吖公也因为可怜他

所以就答应了

吖公给他吃 给他住 给他 给他工资

虽然他已经76岁了

可是毕竟还算能帮得

所以 吖公就让他继续做

他帮吖公做工已经要一年了

哪里懂 他一个礼拜前

车祸

要每天来回医院清洗伤口

我们才知道

原来 他没有家人

没有结婚

没有兄弟姐妹

没有孩子

酱老了

连家都没有

住的地方也没有

生病了 受伤了

都没有人照顾

没有人关心

看了都心酸

家人真的很重要

我本来是想说不要生宝宝

不过现在

好像有点动摇了

不生宝宝

那如果以后 我的老公

比我先走

那谁来照顾我啊?

我生病时

谁来提醒我吃药

我伤心时

谁来安慰我

我开心时

要跟谁分享

庆祝节日时

谁陪我过

无聊时

谁会陪我一起看肥皂剧 掉眼泪

新年时

谁陪我一起逛街 买衣服

自己想了也好笑

明明很肯定的说

以后我不想生孩子

现在呢

矛盾啊本人>~<

... ... ...

说实在的

真的很可怜那老伯伯

酱老了 无依无靠

妈妈说

或许 他不是没有家人

只是

可能因为什么事

他和他的家人有些摩擦

所以就干脆说自己没有家人

不然的话

他不会酱老了

还一个人从马六甲来到这里

... ... ...

收拾书包

明天上学去

去没有'啧啧'的学校

第一次

哈哈~

应该会习惯啦hor~

明天就和朋友们八卦

从他开始追我到现在

上学的每一天都有他

我没去学校

他也没有去的

哈哈~

想了也好笑

哪里有人酱的

加油!

... ... ...

男人 要经得起诱惑

女人 要耐得住寂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