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只是 '啧啧' 讲我今天很 '残'

一点点啦..

每个人还不是一样 xD

最近都迟迟睡..

细胞们都不知道变成怎样了..

害我这几天都酱辛苦><

辛苦吖 ~~

所以说女生不容易当..

男生还对女生酱差..

哼~~

鄙视呐 ~~

呵呵..

校长又进班上训话了..

其实他讲的还蛮有道理的..

读了那么多年的书..

不可以就酱白白浪费了..

有时候不是我们没有努力..

是他们看不见而已..

最后一班就一定是坏学生..

烂苹果咩~~

哇靠~~

恨呐><

我们有很不乖咩??

只是我们在用自己的方式过而已啊..

没有照你们的安排就讲我们不乖==''

我们没有礼貌咩??

我们把你们当朋友才这样开玩笑..

不然的话..

睬你都傻..

做么你们就是不懂??

很想每天有一大堆自己想做的事情做..

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又觉得自己没这个本事..

很想快点过完这一年..

又怕自己不能独立..

我酱多年读的书..

不可以就酱浪费掉!!

我不甘愿啦~~

如果最后的成绩没有7个A以上..

连自己都会看不起自己..

努力努力

我可以的^

'啧啧' 最进好像变得不一样了..

会想了叻..

不懂是我的错觉..

还是他真的变了..

哈哈~

不过都很好..

变乖了..

妈妈明天早上好像就要去Bangkok了..

有点的..

舍不得

我会想她啦><

她刚刚问起 '啧啧’ 了..

而且还是星座和生日日期

她还蛮相信这种东西的..

不过全世界有酱多人一样星座..

难道每一个人都一样吗?? @@

她说我以后一定会后悔..

一定会哭..

天啊~

她有点想太远了吧~~

哈哈~

哭就哭咯..

我又不会后悔..

到目前为止啦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