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试 考试

来不及写完啦..

都是'啧啧' 害的啦><

坐在我旁边..

一直跟我讲话..

blekkkk~~~~

... ... ...

跟'啧啧'讲function 的事了..

他不给呐~~

嗨哟~~

要听他的话吗??

可是有机会难得叻..

又酱好玩..

想try 啦..

给我去嘛~~

而且还不一定..

就say yes 嘛..

... ... ...

赌博~~~

昨天才生病看医生..

oldMa 今天就去赌博了..

Laugh Out Loud

赌博就不会生病了吗??

... ... ...

今天 20110811

是姑姑过世的第一百天..

1:48p.m. 为她默哀了一分钟..

我想念他..

想念他跟我们一起游泳的时候

<虽然我不会游啦 xD>

想念他的礼物..

不管去到哪里..

都会带手信回来给我..

她送我的Barbie Doll 还在叻..

哈哈~

还会帮她梳头发 =b

Uncle Johnny 应该会很伤心吧~~

毕竟..

他那么爱她

... ... ...

如果有一个人像Uncle Johnny爱姑姑一样 爱我就好了

... ... ...

生活..

简简单单就好 不需要很复杂..

就像一球的冰淇淋..

吃起来..

味道刚刚好..

太多口味的掺起来..

原本的味道就不见了..

... ... ...

习惯了一个人的存在..

想要抽离就很困难了..

所以说不要太依赖一个人..

因为就连你的影子 也有离开你的时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