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没错!!

我就是心情不好><

怎样??!!

让我期待..

又让我失望><

最讨厌酱的感觉了..

我恨!!!!!!!!!!!!!!!!!!!!!!!!!!!!!!!

找不回来就说找不回来嘛~~

干嘛跟我讲说 八九十巴仙酱..

头啦你..

恨死你><><><><><><

我要回我的照片喇~~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不管什么事也是一样..

没把握就不要跟我讲..

没把握就不要对我承诺..

因为..

我真的会把它当真..

... ... ...

ice kacang kosong 不要红豆很奇怪咩??

rojak 只要 bangkuang又奇怪吗??

没有对不对..

我就是喜欢这样啊~~

还有很多 很多的事是你不知道的呢xD

... ... ...

晕@@

吃太饱><

以为三个人吃..

哪里懂只有两个人..

就是没问清楚啦..

苦了自己='(

... ... ...

我怎么舍得骗你啊??

我是很想去..

不过不会因为酱而骗你的啦..

好啦..

如果能不去..

我就不去..

可是我还是想知道你不让我去的理由..

如果你肯说..

我一定不会去了

 

 

 

p/s没心情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