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参加你的婚礼的人 未必会出席你的葬礼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句话

不懂为什么

就是很喜欢 ❤ 

 

--------------------------------------------------------------------------------

 

我喜欢有自己空间

让自己静一静

一两个小时也好 半小时也罢

在那段时间 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不需要人陪 一个人就好

 

 

我想应该没有人会认为我生病 哈哈哈

我也觉得我很厉害

生病还可以去打壁球;p

 

 

突然发现 我很久没有打壁球了

真的很久很久

我可以一个人打上两个钟

都不会累

还越打越爽

流汗的感觉 ❤ 

 

 

现在 我想没有人会相信我会打壁球

而且还是州手

 

 

以前训练的时候

都在喊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慢

一大清早跑草场十圈 很累

一个动作重复又重复 很烦

每天要早早起 很懒 

这里痛 那边痛 很辛苦

跌打 很痛

疤痕 很丑

 

现在

动作熟练了

没有草场给你跑了

跌倒了 还是笑嘻嘻的爬起来继续

两个钟 一下子就过了

腰酸背痛 肌肉痛 当享受

疤痕 伤口 当做回忆

 

 

以前 每个星期六 都会到球场报道

现在 是六个星期一次 哈!

 

 

--------------------------------------------------------------------

 

 

以前的自己 我又想你了

谢谢你给我那么多记忆 ❤ 

 

 

---------------------------------------------------------------------

 

 

我不是不会认路 

只是 依赖 ❤ 

 

有相信的人在

我认路来干嘛?

有相信的人在

我还担心什么?

有相信的人在

什么都不怕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